那么问题来了🍃

叶修苏 (´•ω•`๑)

睡醒了还是不敢相信我团要停止活动了。这几年其实能感受到智智不怎么接剧,也想过是不是也不想继续在ylq工作,但没想到会是20周年这个节点公布。

不说解散仅仅是暂停以岚的名义的活动。心里很清楚他不会回来了。我团真的太温柔了。

看新闻的时候,真的很心疼尼,世界第一岚饭的尼。17年提出的事,慢慢想起一些小细节,之前做面包都要写上岚的尼,还被说“你真喜欢岚啊”。他最喜欢岚了。

15年看旧交岚喜欢上的arashi,补了秘密岚,宿题岚,做手帐的习惯也是那个时候一点点坚持到现在。

不怎么喜欢考试,但还是想去日本看con,就慢慢自学了日语,把证考了。无数次想过今年毕业我就来看你们,限定fc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,他们这么红,今年看不到我就21周年再看好啦。


因为arashi认识了很多朋友,一起庆生时的唱k,抽鬼牌,还租公寓看con,一起看了akb总选,那个时候看着毕业很伤感,却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还是发生了。

昨天还在笑青你说男团的标准是齐,我团跳舞还经常被说不齐2333跑去b站回顾视频,下午就看到了这条新闻。

智智是我五子里面唯一看完了所有演过的剧的。我尼都没有补完。

以前还在感慨智智不想拍剧,开多几次画展也好呀!15年在上海与你画展擦肩而过真的遗憾。


现在可以追求自己想要做的啦!门把们也真的可以休息一下了,每个星期的团综还有各种活动。虽然很舍不得这几个节目,但总会有落幕的一天。


💙❤️💚💛💜感谢遇到你们,感谢能喜欢上你们,20周年快乐✨

希望我自己也能找到真正想要做的事情。

2.2 算了还是很心疼我尼

你怎么能在他生日前说这件事呢?好狠啊真的太狠了 你明知道他有多喜欢岚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那么问题来了🍃 | Powered by LOFTER